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暗罵陳菊「大母豬」 劉世芳要求:向全國女性道歉

立委劉世芳(右)說,吳敦義以國民黨主席的高度,竟然公然羞辱女性,而且是高雄市民所尊重的陳菊(左)市長,還是現任的總統府秘書,應向全國女性同胞道歉。(資料照)

立委劉世芳(右)說,吳敦義以國民黨主席的高度,竟然公然羞辱女性,而且是高雄市民所尊重的陳菊(左)市長,還是現任的總統府秘書,應向全國女性同胞道歉。(資料照)

2018/11/17 20:0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在高雄輔選出惡言暗罵陳菊「肥滋滋的大母豬」,現任女立委、前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表示,吳敦義以國民黨主席的高度,竟然公然地羞辱女性,而且是高雄市民所尊重的陳菊市長,還是現任的總統府秘書,應向全國女性同胞道歉。

劉世芳表示難過、遺憾,她強調,任何對於女性及身體的言語霸凌,都是不可取的,助選拉票不該如此粗暴,更何況身為國民黨黨魁,遑論對台灣自由、民主有貢獻的老前輩,國民黨吳敦義主席的羞辱語言,污辱了高雄市民及台灣女性。

劉世芳說,無法接受吳敦義先霸凌了高雄市民選出的兩任的女市長、現任的總統府秘書長,還要人家不要對號入座,若不是羞辱對象,那是不是羞辱其他所有女性?應該要向全國女性同胞道歉。

相關新聞連結:
吳敦義高雄輔選 出惡言暗罵陳菊「肥滋滋的大母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