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進黨參加we CARE高雄遊行 喊出保衛高雄、捍衛台灣主權

基進黨參加we CARE高雄遊行,喊出保衛高雄、捍衛台灣主權。 (記者陳文嬋攝)

基進黨參加we CARE高雄遊行,喊出保衛高雄、捍衛台灣主權。 (記者陳文嬋攝)

2018/11/17 17:33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we CARE高雄大氣球遊行今登場,基進黨5名市議員候選人也參與盛會,不但喊出高雄反霸凌,更出奇招街頭開講破韓政見,並號召民眾支持東京奧運正名公投,共同保衛高雄,更捍衛台灣主權。

鳳山區候選人李雨蓁表示,基進黨反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對高雄的霸凌外,對於他的「豪洨」政策,提出更好的政策,她認為衛武營、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等文化場館,絕對不是用來借廁所、養蚊子地方,透過文化場館的分工,對未來高雄產業發展,將是一股很強的力量。

前鎮小港候選人陳信諭指出,最近高雄人因為選舉不斷被貶低身分,包括又老又窮、北漂,但是歐美國家推動城市轉型,必須要花到30年,改善城市內部體質,所以經濟與城市轉型沒有偏方,不是「豪洨」蓋賭場摩天輪醫療觀光,就能提升經濟,希望民眾要有耐心,大家站出來對貶低高雄的候選人戰鬥,喊出「we CARE!we FIGHT!we VOTE!」。

左楠候選人李欣翰說,高雄在這場選舉過程中,不斷遭受批評,連造勢現場都唱起

「夜襲」,等同於把高雄人當成敵人對待,高雄人應該團結站出來,對抗外來政治惡勢力的霸凌。

陳柏惟激動的說,過去國民黨政府長期重北輕南,把雞蛋放在台北,把雞屎丟在高雄,這時候還要來統治高雄,這樣對嗎?高雄人應該要站出來,做自己的主人,不要再讓國民黨來污辱高雄人。

旗鼓鹽候選人洪正提出「驚!太平島真的有石油?揪團考察找我報名」,他認為不用跑到太平島,旗津外海就有天然氣可燃冰等資源,國民黨不了解在地需求,提不出可以執行的政見,旗津應該發展為海洋科學研究重鎮,才是高雄人想要的,這場選舉攸關台灣走向正常民主國家,對抗親中的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