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嗆「殲滅這個黨!」基進黨主席喊:1118戰韓總集結

基進黨5位高市議員候選人近期陸續破解韓國瑜政見,遭龐大韓粉圍攻,5人將於11月18日發動抗韓總集結。(記者王榮祥翻攝)

基進黨5位高市議員候選人近期陸續破解韓國瑜政見,遭龐大韓粉圍攻,5人將於11月18日發動抗韓總集結。(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11/09 07: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基進黨近期接連破解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政見,引發韓粉極度不滿,嗆聲要讓基進黨5位高雄市議員候選人「1張票都沒有」!且要徹底殲滅這個黨﹗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強調將力戰韓粉、力抗中國韓流總集結,呼籲高雄年輕世代11月18日、一起到三鳳宮守護高雄。

基進黨 5位高市議員候選人陳柏惟、洪正、陳信諭、李欣翰、李雨蓁,近期頻頻針對韓國瑜主要政見進行分析,陸續點破其政見盲點,結果幾乎都是不可能;相關影片、論述曝光後,隨即與其他表態不贊同韓國瑜的知名人物一樣,遭遇大批韓粉留言圍攻。

基進黨主席陳奕齊po出一張韓粉變造的基進黨高雄黨部文宣,對方直言基進黨已遭韓流鎖定,並要求挺韓國瑜者不用記得基進黨候選人長相,只要記得5人選區跟姓名,讓他們「一張票都沒有」!並徹底殲滅這個黨!

陳奕齊將韓粉罷凌視為成就,形容基進韓戰、已成為韓粉獵殺目標,呼籲要讓韓粉傷心,就讓基進黨高市議員候選人全部當選,同時歡迎鄉親11月18日出來戰韓。

陳奕齊認為高雄這場選戰絕不能輸,為了捍衛台灣,不能讓政客替下一代簽下「九二共識」賣身契;為了守護民主,不能容忍經不起檢驗的政策及幹話充斥整個社會。

基進選前的最後一場造勢,也是唯一的一場集結,11月18日傍晚5點30分進場、6點30分開戰:當民進黨習於溫吞,就必須有另一群人義無反顧站上力抗中國的第一線!這是台灣青年無可迴避的宿命。

韓粉變造基進黨高市議員候選人宣傳照,還嗆要讓基進黨一張票都沒有、殲滅這個黨。(記者王榮祥翻攝陳奕齊臉書)

韓粉變造基進黨高市議員候選人宣傳照,還嗆要讓基進黨一張票都沒有、殲滅這個黨。(記者王榮祥翻攝陳奕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