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10多人釣蝦場外打群架 警開3槍、噴辣椒水壓制逮人

高市10多人釣蝦場外打混戰,警開3槍、噴辣椒水壓制逮人 。(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市10多人釣蝦場外打混戰,警開3槍、噴辣椒水壓制逮人 。(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8/10/20 11:4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兩派人馬10多人今於鳳山區大和樂釣蝦場飲酒作樂,不料雙方敬酒過程中,竟因對正妹敬酒過多起衝突,演變到雙方打混戰,造成4人受傷,警方對空開3槍、噴灑辣椒水,壓制逮4人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蔡姓男子(20歲)今凌晨1時許,帶女友及她的閨蜜等5人,前往鳳山區文衡路大和樂釣蝦場附設KTV歡唱,剛好潘姓(20歲)、黃姓男子(22歲)等5人,也於隔壁包廂飲酒作樂。

警方指出,雙方原本不認識,但因有1名共同友人,潘男、黃男主動到蔡男包廂敬酒,卻不斷對蔡男女友的閨蜜敬酒,引發蔡男心生不滿,懷疑2人是「別有居心」,叫2女先行離開,質問2人一直敬她酒是什麼意思?2人則反嗆敬酒是不行嗎?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店家擔心酒後滋事,要求雙方人馬先行離去,卻於門口狹路相逢,情緒激動互相嗆聲,當場爆發肢體衝突,蔡男慘被5人圍毆,他不甘心敗陣,打電話向胞弟(18歲)求援,找來5人加入戰局,雙方人馬打成一團。

警方據報趕赴現場處理,但因現場人數眾多,警方對空鳴3槍,並噴灑辣椒水,快打部隊等支援警力隨即到場,才順利控制現場,將4人帶回警局調查,受傷並包紮傷口,雙方暫不提出刑事告訴,但仍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裁罰。

警鳴3槍、噴辣椒水壓制逮人。(記者陳文嬋翻攝)(記者陳文嬋攝)

警鳴3槍、噴辣椒水壓制逮人。(記者陳文嬋翻攝)(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