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他人的機車17天送回原地 結果…

王姓慣竊偷機車被法辦。(記者洪定宏翻攝)

王姓慣竊偷機車被法辦。(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10/20 11:2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王姓慣竊偷陳姓男子的機車代步17天後,將機車送還原地,但因陳男早已報案,警方也鎖定王男犯案,將他約談到案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王男辯稱,因機車故障沒錢修理或買新車才犯案,因良心發現而歸還。

高雄警方表示,陳男於9月28日將機車停在左營區文自路及重化路口,隔天上午赫見遭竊而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王男搭捷運到生態園區站下車,然後徒步前去偷車,並故意往小巷弄逃竄,但因王男居無定所,直到10月18日才到案說明。

警方指出,王男因毒品案入監服刑3年,今年7月假釋出獄,得知警方鎖定他查緝,才在10月15日將機車「歸還」,但車牌已不見,車身也損壞,連機車踏板都用膠帶黏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