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粉絲頁遭停權 趙天麟:韓國瑜陣營自導自演

對於韓國瑜陣營自稱臉書粉專遭停權,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競辦發言人趙天麟痛批,韓國瑜陣營根本造假成性、自導自演,應收回相關言論,向選民道歉。(資料照)

對於韓國瑜陣營自稱臉書粉專遭停權,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競辦發言人趙天麟痛批,韓國瑜陣營根本造假成性、自導自演,應收回相關言論,向選民道歉。(資料照)

2018/10/17 17:03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民間臉書粉絲團16日傳出被停權,韓國瑜當時還嗆「你想我韓國瑜真的是吃素的嗎?」結果遭臉書否認,韓國瑜競選團隊也透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南部辦公室發出聲明稿,坦承是自己關閉志工粉絲團。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競辦發言人趙天麟痛批,韓國瑜陣營根本造假成性、自導自演,應收回相關言論,向選民道歉。

韓國瑜民間臉書粉絲專頁日前傳出「遭停權」,當時韓國瑜還氣憤說「你想我韓國瑜真的是吃素的嗎?我可能是那種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人嗎?」他不願意把選戰搞得骯髒。

不過不到一日就被臉書澄清「並無對該粉絲專頁進行任何操作」,韓國瑜競選團隊也透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南部辦公室發出聲明稿,承認是自己關閉臉書粉絲頁。

趙天麟說,該粉絲團過去共換過數次名字,最早叫做「韓國瑜粉絲團」,之後改為「韓多路志工團」,最近又改成「韓國瑜民間粉絲團」,故意混淆視聽。但根據日前相關報導,該粉絲團聲稱「一直都有獲得韓國瑜陣營的認證」,他們的聲明也以競選團隊的名義發出,代表韓國瑜團隊從頭到尾都知情,擺明是自導自演。

趙天麟說,韓國瑜陣營一直往對手身上操作,在粉絲團關閉初期,包括黃昭順還在網路上指控是「戒嚴再現」,沒想到在臉書澄清後,韓國瑜陣營便發新聞稿承認自己關閉粉絲頁面,無疑是重重打了黃昭順等人的臉。

趙天麟強調,韓國瑜從參選以來就造假不斷,根本是年度造假王,如今粉絲團事件更加證實韓國瑜不停作虛、做空,是民主選舉的最壞示範,對民主選舉造成嚴重負面影響,韓國瑜應公開收回相關言論,向選民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