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數百扶輪社菁英挺陳其邁 凍蒜聲不絕於耳

數百位扶輪社友力挺陳其邁,凍蒜聲不絕於耳。(記者葛祐豪翻攝)

數百位扶輪社友力挺陳其邁,凍蒜聲不絕於耳。(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09/17 19:5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出席扶輪社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數百位扶輪社友力挺陳其邁,凍蒜聲不絕於耳。

扶輪社後援會會長黃來進表示,陳其邁是在地、土生土長的高雄人,對高雄非常了解,他3次跟其邁面對面談話,每次都收穫良多,他認為陳其邁是能以國際視野、在地思考,帶領高雄加速轉型的人材。最後他以「高瞻遠矚,深謀遠慮」8字,來形容陳其邁對高雄經濟發展的藍圖擘劃。

後援會總監李德安說,陳其邁從年輕時,就深耕高雄,最能理解高雄過去及未來的需要及發展,他呼籲會友支持陳其邁,讓台灣的政治更有可能性。

後援會執行長吳清隆指出,他記得陳其邁就任代理市長1個月後,二人有機會聊天,看到陳其邁手畫高雄地圖,裡面提到要在各區,優先處理哪些事項,讓他很感動。

陳其邁則表示,未來他當選市長,要發展高雄的海空雙港優勢,積極進行亞洲新灣區的招商開發、發展山城及宗教觀光,促進傳產轉型,改造特色商圈等策略,帶領高雄經濟轉型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