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首度為時力高市議員參選人站台

陳其邁首度為時力高市議員參選人站台。(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首度為時力高市議員參選人站台。(記者王榮祥攝)

2018/09/16 11:4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現身時代力量高市議員參選人林于凱競選總部開幕式,這是陳其邁首次為民進黨籍以外的參選人公開站台,他強調只要理念、價值一樣,即使黨派不同,都願幫忙加油。

陳其邁表示,時代力量高雄黨部成立時(三民區延慶街),他就曾到場致意,這次情況也一樣,主要是因為林于凱、林子盟、黃捷等時力高市議員參選人,推出的政策理念,都是改革的重要力量。

他認為理性的監督力量如果進入高市議會,會讓城市更進步,作為高雄市長參選人,對於理念價值一樣的參選人,都願給予支持、幫忙加油。

陳其邁還透露,以前在立院時,跟時力有很多愉快的「合作」經驗,證明即使黨派不同,對進步價值看法若一致,也可以一起努力。

時力主席黃國昌、秘書長陳惠敏今也到場力挺時力子弟兵,黃國昌不諱言與陳其邁的互動默契,並對陳其邁接下高雄市政重擔表達高度期待。

他同時指出,高雄發展到現在孩有很多挑戰,議會需要年輕新生代力量注入新活水,相信未來在陳其邁領導下,高雄市政會發展更好,也希望把時力3位優秀市議員參選人送進議會,站在人民立場進行理性監督。

陳其邁與黃國昌哥倆互動熱絡。(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與黃國昌哥倆互動熱絡。(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