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丈夫去世騎車散心 結果車沒油還被警察抓去關

黃女深夜騎車趴趴走,一路從嘉義騎到高雄。(記者黃佳琳翻攝)

黃女深夜騎車趴趴走,一路從嘉義騎到高雄。(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8/17 10: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家住嘉義的黃姓女子因丈夫去世,心情不好騎車外出散心,一路漫無目的從嘉義騎到高雄,車子沒油她又找不到加油站,剛好在便利商店前遇到巡邏警察,黃女上前問路,竟被警方查出她是通緝犯,當場被員警拘捕歸案。

警方指出,湖內警分局茄萣分駐所員警凌晨在茄萣區民治路一家超商前,遇到黃姓女子(56歲)向員警表示,她的機車快沒油了,想要詢問加油站如何前往。

員警與黃女聊天過程中,黃女表示自己現住嘉義,因為丈夫已經去世,無依無靠,所以心情不好漫無目的的騎車出門,也不知道騎到何處了,看到警方才向警方問路。

由於黃女看到警方後就開始哭訴自己的際遇,員警深怕黃女會想不開便在她身邊勸導他,不過,過程中員警直覺有異,以警用M-POLICE查詢黃女身分時,沒想到查詢後,黃女竟是名台中地檢署發布的傷害通緝犯。

黃女向員警辯稱不知道自己被通緝,但員警懷疑黃女深夜四處趴趴走的原因,黃女不願多談,但表示會配合不會為難員警,員警雖然憐憫她的際遇,但仍將黃女帶回所內偵辦,依法解送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