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慣犯闖紅燈拒測 下跪、裝瘋、耍懶結果都一樣

洪姓男子酒駕拒測招數用盡,最後仍要乖乖受測。(記者蔡清華翻攝)

洪姓男子酒駕拒測招數用盡,最後仍要乖乖受測。(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8/07/20 12:5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名男子害怕警方酒測,昨天遭警方攔查後,使出下跪、裝瘋、耍懶、怒罵等各樣的花招,以求警方放他一馬,但酒駕行為就是違法,最後還是乖乖的接受酒測,酒測高達0.34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楠梓警分局警備隊於楠梓徳中與援中路口見洪男闖紅燈,向前攔查時聞到洪姓男子滿身酒味,要求他下車出示證件並實施酒測。

洪男聽到酒測二字,就開始極不配合,起先就質疑警方為何要攔查他,接著又說他真的不能測,因為有小孩要扶養,拜託警方放他一馬。

洪男見警不為所動,突然間下跪拜託,警察請洪男起身,洪男卻一直不肯,警方合力要把洪男拉起,洪男硬是耍懶,堅持要持續跪地。

跪了半小時後,洪終於站起來了,但看來軟的不行,那來硬的看看,開始裝瘋,一下說自己有氣喘,一下說要再休息久一點,並怒駡警方一點同情心都沒有!雙腳都跪了還不放他走,沒天良!

洪男軟硬招數用盡都不行後,只好乖乖的接受酒測,酒測值高達0.34!被以公共危險罪嫌將洪男帶回,洪男一坐上警車,立即向警方道歉,表示他剛才的行為很幼稚且不對,只是當下跟朋友約好要再續攤,如果酒測後一定去不了,所以才會如此!

警方調查,這已是洪嫌第五次酒駕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