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山體育場300吋大螢幕直播世足賽 見證世界盃冠軍誕生

鳳山體育場300吋大螢幕直播世足賽,一起見證世界盃冠軍誕生。(記者方志賢攝)

鳳山體育場300吋大螢幕直播世足賽,一起見證世界盃冠軍誕生。(記者方志賢攝)

2018/07/16 00:05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2018世界盃足球冠軍賽戰,今晚11點由法國對戰克羅埃西亞,高雄市體育會足球委員會也在鳳山體育場,架設300吋大螢幕直播,現場吸引大批球迷觀賽,大家席地而坐,與全世界球迷一起吶喊歡呼,見證世界盃冠軍的誕生!

全球矚目的世足賽,今晚進入最高潮,繼昨晚在高雄市府四維行政中心舉辦季軍賽後,今晚11點在鳳山體育場,則是冠軍賽,高雄市體育會足委會也在現場架設大螢幕直播,配合歡樂4人制足球賽炒熱氣氛,吸引不少市民全家大小相招來享受冠軍戰跨夜饗宴。

身兼高雄市體育會足委會主委的立委劉世芳表示,全球都在瘋世足賽,各國也透過世足賽將國家形象表現出來,大家沒辦法到莫斯科親自觀看球賽,但今晚可透過300吋大螢幕觀賽,感受世足賽熱鬧氣氛,炎炎夏日是很好的活動。

今晚鳳山體育場直播冠軍戰,中場還有摸彩和花式足球表演活動,並有專業球評,還有各級球隊相伴看球,沒機會親臨現場的朋友,來感受一下,上千人一起瘋世足,絕對比跨年還熱鬧!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