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陳其邁 60個醫療公會及醫院校友會組後援會

60個醫療公會及醫院校友會,力挺陳其邁。(記者葛祐豪攝)

60個醫療公會及醫院校友會,力挺陳其邁。(記者葛祐豪攝)

2018/07/15 08:5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高雄市60多個醫療公會團體、醫院校友會,籌組醫界大聯盟後援會,昨晚在高雄市舉行籌備大會,推薦陳其邁是高雄市長最好人選,當選後一定可以帶領高雄拚經濟,並落實完善醫療長照。

醫界大聯盟後援會籌備大會榮譽理事長蕭志文,肯定陳其邁對醫療照顧的專業,很高興他代表醫界參選高雄市長,呼籲大家11月24日不分藍綠,共同支持。

高雄市醫師公會理事長王欽程說,陳其邁是20年磨一劍,在地深耕,是醫界共同推薦的最佳人選,而他的醫療背景,「可以用醫生的眼光,精準處理市民問題」。

牙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謝尚廷表示,陳其邁具有豐富的行政經驗,相信有能力帶領高雄拼經濟及偏鄉醫療的問題。

陳其邁說,他非常感謝醫藥界大老及各專業團體不分藍綠,籌組後援會大力相挺,他當選後,會本著醫師以民為本的關懷,提昇長照及偏鄕的醫療照顧。

出席人員包括醫界大老莊維周、蕭志文、陳順勝、李蜀平,全台牙醫師公會聯合會理事長謝尚廷,高雄各醫療相關公會理事長高維祥、王宏育、陳建富、陳麗琴、郭明坤、蔡明聰、詹永龍、侯仕銘、林永太、林銹美、余雪招、陳清輝、林士峰、謝彥緯、蔡秀霞、張榮洲等。及各醫療相關大專院校校友會會長藍傳盛、黃鵬國、潘志勤、謝正毅、蔡昌學、楊宜璋、郭鴻彰、曾錦元、徐永正、陳昭蒼、林正泰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