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談保持頭髮黑又多的秘訣 原因是 …

阿扁與兩位日本前眾議院眾議員,聊天敘舊。(取自「新勇哥物語」)

阿扁與兩位日本前眾議院眾議員,聊天敘舊。(取自「新勇哥物語」)

2018/07/14 13:4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在最新一期的「新勇哥物語」中,暢談保持頭髮黑又多的秘訣,他自嘲是被「太陽曬黑」跟「選舉抹黑」的。

阿扁在「新勇哥物語」166期,提到近日與兩位日本友人前眾議院眾議員愛知和男、中津川博鄉聊天敘舊,談得很開心,中津川問起「阿扁的頭髮為什麼那麼黑?是有染髮嗎?」

阿扁說,年近70的他沒染過頭髮。頭髮所以烏黑,主要是出門運動時,太陽很大,被「曬黑」的。

其次是他從事台灣政治30年,參與選舉無數,擔任行政首長前後12年,長期受到對手「抹黑」,就這樣「曬黑抹黑」、「抹黑曬黑」,頭髮不染也黑!

愛知和男則說,他的頭髮幾乎掉光了,阿扁為何頭髮還那麼多?阿扁回答說,這跟國會議員問政有關,愛知眾議員動腦過多,用腦過度,難免會掉頭髮。而阿扁動口不動腦,頭髮自然茂盛!

與會的還有前國防部長蔡明憲博士,他是陳水扁當總統任內,唯一不是軍方出身的文人部長,也是國防二法規定「文人領軍」正式實施後,10多年來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具軍令與軍政實權的文人部長。

愛知和男也曾任日本防衛廳長官,等於台灣的國防部長,他表示日本面對北朝鮮的核武威脅,仍然落實文人領軍,台灣一樣面對中國強大的軍事威脅,肯定阿扁當時大膽啟用文人部長,在2008年二次政黨輪替前後,度過台海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