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巡迴最終站 「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明在高雄開展

綜覽近200年西洋藝術史、精選123件國際級大師作品的「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今晚在高雄市立美術館一樓雕塑大廳舉行開幕典禮。(記者黃佳琳攝)

綜覽近200年西洋藝術史、精選123件國際級大師作品的「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今晚在高雄市立美術館一樓雕塑大廳舉行開幕典禮。(記者黃佳琳攝)

2018/07/13 22:4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綜覽近200年西洋藝術史、精選123件國際級大師作品的「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今晚在高雄市立美術館一樓雕塑大廳舉行開幕典禮。

高雄市長許立明對於高雄能成為這次國際巡迴展的壓軸場,感到興奮與榮幸,並肯定高美館改制法人首次自辦國際售票大展,透過藝術經典、文化創意提升城市高度,展現拓展國際藝術視野的用心與企圖。

「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以身體為主軸,透過不同人體意象的表現,闡述當代歷史及美學,6月開放預售以來,口碑逐漸發酵,開展前夕預售張數已上看2萬張,為高美館注入強心劑,預計明天正式開展後,將成為今年暑假最讓眾人引頸期盼的展覽。

擁有120年悠久歷史的倫敦泰德美術館,除了是英國最具聲望的美術館之一,其館藏豐富也是世界知名。這次「裸」國際巡迴展,走過紐西蘭、澳洲、韓國與日本,歷經波折才爭取到增加一站來到高雄,讓台灣人不用花大錢出國,就能近距離欣賞最精彩世界經典藝術作品。

這次展覽不僅囊括眾多世界知名藝術家經典之作,更包含許多首次在台灣公立美術館展出的藝術大師,例如羅丹、雷諾瓦、竇加、馬諦斯、畢卡索、皮耶.波納爾、亨利.摩爾、法蘭西斯.培根、德.庫寧等,首次來台展出的藝術家包括:盧西安.佛洛伊德、大衛.霍克尼、露易絲.布爾喬亞、翠西.艾敏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