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逮「8條通」情侶 警:從警20多年第一次遇到

警方逮捕「8條通」毒蟲情侶檔。(記者黃佳琳翻攝)

警方逮捕「8條通」毒蟲情侶檔。(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5/19 11:3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蔡姓男子和周姓女子穿著情侶裝,騎車出門時因行跡可疑被員警攔查,蔡男謊報身分被警識破,還被警方查出他身背5案通緝、周女則是3案通緝,兩人當場被逮;警方指出,從警20幾年,第一次查獲2人卡8條毒品案件被通緝,真的是破紀錄。

岡山分局赤崁派出所長黃文祺與員警常皓凱18日傍晚在嘉展路上巡邏時,看見一對騎乘重機車的情侶檔,看見警方即減速、撇過頭並壓低安全帽,黃文祺見狀直覺可疑,立即驅車上前攔查。

經盤查後,警方發現周女為毒品通緝犯,而周女被警方查獲後,當場哭泣掉下眼淚;蔡男則不斷謊稱自己叫「謝某某」,報上查不到的身分證字號與對不上的生日,以為這樣就能躲過盤查,但警方仍依法將他帶返所查證身分,也發現他竟是毒品通緝犯。

警方指出,30歲周女涉及3件毒品案,與41歲蔡男涉及4件毒品案及傷害案,均分別於105年及106年被高雄地院、橋頭地檢、屏東地院等發佈通緝在案,需入監服刑2至3年有期徒刑。

這對毒鴛鴦來梓官區一帶附近打零工維生,下班返家途中與員警對到眼,蔡男因心虛報出假身份,但仍被人臉辨識系統狠狠「打臉」,查出他身卡5件通緝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