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歲月入20萬 少年開名車運毒被逮

高雄警方逮捕涉嫌運毒的張姓男子。(記者黃佳琳翻攝)

高雄警方逮捕涉嫌運毒的張姓男子。(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5/19 11:1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剛退伍的張姓男子被販毒集團吸收,以每趟5萬元代價幫忙運毒,平均每月運毒4趟、月入20萬,生活相當優汱;張男被檢警盯上,經蒐證3個月後,檢警緝捕他時,張男還企圖開百萬名車衝撞員警,被員警破窗逮人,起獲1公斤安毒,訊後依毒品罪送辦。

湖內警分局偵查隊長吳國雄說,今年2月間接獲線報,得知張姓男子(22歲)和林姓男子(22歲)近年來在岡山、路竹一帶協助運毒,且張、林兩人都選在深夜時段行動,開著百萬名車沿途發放毒品。

檢警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3個月餘跟監、埋伏後,因張、林兩人晝伏夜出暗夜飛車運毒,讓緝毒幹員也跟著日夜顛倒,個個苦不堪言;16日凌晨3點多,張男獨自1人開車外出運毒,員警見機不可失,用警車前後包抄夾擊上前圍捕,張男拒捕衝撞警方,員警見狀事直接以警棍敲破車窗,終於順利揪出張男,將他壓制在地,並在他車上搜出1大包安非他命(重1公斤)。

檢警另派員前往林男落腳處,當場起獲K他命毒品1小包(約1.28公克)、改造手槍1把、子彈5顆;張、林警訊時否認販毒,僅供稱是以每趟5萬元的代價幫人「送貨」,由於販毒主謀仍未落網,張、林 落網後被檢察官聲押獲准,由檢警追查上游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擊破車窗逮人。(記者黃佳琳翻攝)

警方擊破車窗逮人。(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