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記參選台北市長又撤銷 韓國瑜自爆原因是…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記者葛祐豪攝)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記者葛祐豪攝)

2018/04/17 20:1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宣布投入高雄市長選戰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今天(17日)接受廣播專訪時,透露為何跑到台北市登記參選又撤銷的心路歷程,他感慨說:「再好的木材,遇到大海只能漂浮!」

韓國瑜今天接受廣播節目《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專訪,被問到「為何先到台北市登記參選又撤銷?」韓國瑜說,他在高雄待了7個月,國民黨黨工一半薪水發不出來 他任內又裁了15人,這些黨工有的才4、50歲,有些人跑去當房地產仲介。

韓國瑜說,他處境困難,中央黨部資金被卡住,本人不支薪,每月財務缺口還有38萬,但這幾個月都熬過去。

韓國瑜說,他要輔選37位市議員參選人,還有500名里長,想到頭都炸掉了,任何人換作是他,處境都很難,他感慨說:「再好的木材,遇到大海只能漂浮!」

他說,黨中央認為台中、台北、新北有機會,資源都放那裏,他3月16日只好攤牌(指到台北登記參選),要求公平,也感謝隔天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善意回應,強調北中南都會公平。

主持人說他說:「其實你已完成登記,接到吳敦義電話才撤銷登記,是否真的想參選台北市?」

韓國瑜說,他是寫情書高手,不可能不知道登記要帶自傳,而且也是他主動打電話給吳敦義,事實上,當天他所有證件統統沒帶,唯一帶的是160萬支票。

他說:「假設我想登記,誰都攔不住,所有證件都會準備齊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