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犯拒盤査撞警車 高雄港警連開13槍人贓俱獲

高雄港警開槍追捕毒犯,彈殼散落路面。(記者洪定宏翻攝)

高雄港警開槍追捕毒犯,彈殼散落路面。(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4/17 19:58

首次上稿 16:18
更新時間 19:5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涉嫌販毒的48歲雷姓男子發現被高雄港警察總隊員警跟監,在高雄市鳳山區華山街開車衝撞員警,員警開槍示警並反擊,追緝過程共開了13槍後,於500公尺外中華街逮捕雷嫌及其蔡姓女友,起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所幸無人傷亡。

年近70歲的當地居民陳姓歐吉桑說,他在當地住了快40年,「不曾遇過這種事」,雖然覺得很刺激,但也慶幸沒有波及自己、家人或鄰居。有歐巴桑驚魂未地說:「真的嚇死人了!」

高雄港警總隊指出,員警分乘2車追緝雷嫌(有毒品前科)行蹤,今天下午3點多,在鳳山區華山街看到雷嫌下車,準備前後包夾圍捕時,被雷嫌發現,返回駕駛座,開車衝撞員警座車。

車上員警為保護自身安全,其中3人共開13槍示警、反擊,雷嫌加速逃逸,但因左後輪已爆胎,逃到500公尺外的中華街就停下就逮,員警起出8小包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所幸無人傷亡。

由於華山街道路狹窄,員警又連續開槍,在家裡聽到槍聲的民眾部分以為是放鞭炮,有人聽到伴隨尬車聲響,直覺是開槍,趕緊關門,透過窗戶查看,紛紛打電話報案,驚動鳳山分局到場,才知道是高雄港員警緝毒開槍。

因為員警連開13槍非常罕見,彈殼散落地面,吸引民眾圍觀,警方緊急封鎖現場,避免跡證被破壞,但地面擺放在10多張勘驗用的黃色塑膠牌,成為民眾拍照取景的焦點。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高雄港警總隊在鳳山緝毒開槍。(取自Google地圖)

高雄港警總隊在鳳山緝毒開槍。(取自Google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