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璩美鳳及羅姓前立委 傳將投入高雄市長選戰

韓國瑜爆料一名羅姓前立委也將投入高雄市長選戰。(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爆料一名羅姓前立委也將投入高雄市長選戰。(記者葛祐豪攝)

2018/04/17 13:2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選戰除了國、民兩黨競爭外,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與另名羅姓前立委,傳出也將投入選戰。

宣布投入高雄市長選戰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今天中午接受廣播節目《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專訪,黃光芹主動爆料,指璩美鳳已把戶籍遷到高雄,其實是要選高雄市長。

韓國瑜接著爆料說,他手機已接到簡訊,另名羅姓前立委也將投入高雄市長選戰,黃光芹詢問「是羅世雄嗎」?韓答「不是」,黃光芹接著問說「是羅志明嗎」?韓則支吾其詞。

對於民進黨競爭對手陳其邁,韓國瑜認為他「斯文、用功、跑很勤」,但也有另方面不同的聲音,他不方便表述,但「二人最大的不同在於包袱」,陳其邁有中央執政不力的包袱。

主持人詢問韓國瑜,是否會拿陳其邁的父親陳哲男作為選戰攻擊策略?韓國瑜強調他不會。

韓國瑜說,他在思考是否投入高雄市長選戰過程中,與高雄親鄉互動感覺非常好,他的個性阿莎力、市井味重,跟高雄氣味比較合,看起來比較像民進黨,陳其邁則是斯斯文文、戴個眼鏡,反而比較像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