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旗門英雄同台拚觀光 旗山、內門月月精彩邀走春

高市觀光局今天首次以「鬥陣搖旗音樂會」,聯合為旗山、內門等山城觀光宣傳。(記者蘇福男攝)

高市觀光局今天首次以「鬥陣搖旗音樂會」,聯合為旗山、內門等山城觀光宣傳。(記者蘇福男攝)

2018/01/21 20:1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旗山、內門是高雄山城門戶,高市觀光局今天首次以「鬥陣搖旗音樂會」,聯合為山城觀光宣傳,預告1月至4月旗山、內門每個月都有精彩觀光活動,歡迎民眾前往旅遊。

「鬥陣搖旗音樂會」今天下午在旗山公共體育場熱鬧登場,旗山、內門和六龜地方型農及社區營造團體攜手介紹高雄山城特產、歷史文化和文創小物,豐富的市集加上舞台搖滾樂,附近旗山老街、武德殿、旗山生活文化園區及鼓山公園人潮湧現,熱鬧滾滾。

音樂會表演團體十分熱血,有傳承在地的實踐大學創意宋江陣,來自社區的好農家舞蹈團,用音樂捍衛土地永續的農村武裝青年,致力農村美學的優雅農夫。

旗山內門產銷班、社區發展協會展售山城農特產、文創商品、社區手作,及來自美濃、杉林、那瑪夏、六龜等山城各區的名產伴手禮,現場限量100名免費製作「香蕉絲手環」,更是一開放排隊號碼牌就被索取一空。

高市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旗山與內門,一個是文創老城,一個是功夫之鄉,雙城比鄰競合發展,如今名氣都很大,各具觀光特色,今天第一次為推廣山城觀光,旗門英雄同台,不論市集或表演團體,都帶著為地方打拚的使命感,想為農村觀光注入新生命。

她說,除「走跳高雄魅力山城」系列活動特別選擇旗山、內門宣傳外,2月15日至20日(除夕至初五)旗山還有「愛旗福旺旺年」,2月18日至3月3日則是愛河「高雄燈會藝術節」,3月24日至4月8日則有高雄內門宋江陣系列活動,都是高雄市重要的觀光活動,歡迎大家提早規劃行程,來高雄走春。

實踐大學創意宋江陣炒熱高雄山城觀光宣傳活動。(記者蘇福男攝)

實踐大學創意宋江陣炒熱高雄山城觀光宣傳活動。(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