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世芳退選 管碧玲:既有步調爭取高雄市民認同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下午宣布退出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對此,之前曾經受高雄市長陳菊新書波及的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圖)表示,參選與退選都需要很大的決心和勇氣,尊重她慎重的決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下午宣布退出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對此,之前曾經受高雄市長陳菊新書波及的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圖)表示,參選與退選都需要很大的決心和勇氣,尊重她慎重的決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8/01/11 16:5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下午宣布退出高雄市長黨內初選,為高雄市長初選投下震撼彈。對此,之前曾經受高雄市長陳菊新書波及的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表示,參選與退選都需要很大的決心和勇氣,尊重她慎重的決定;她為高雄的付出與奉獻,有目共睹,值得感謝。她自己則會照既定的步調,爭取每一位市民的認同。

陳菊新書提及謝系和管碧玲,日前引發不小風波,讓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提前開打,對於劉世芳退選,管碧玲在劉世芳召開退選記者會後做出回應。

管碧玲表示,菊姐是她心目中永遠的台灣菊,也是高雄進步轉型的偉大力量;謝院長也是我心目中的台灣英雄,是高雄大翻轉的偉大奠基者。她承受黨過往的歷史,也承受著不輕易說出的苦,我一如過往,就是承擔。民進黨初選中的競爭和大選中的團結,是台灣創造的民主價值,過去與未來,我們都深信不疑。

管碧玲進一步說,黨內初選是民主價值的實踐,也是為高雄選出最優秀的市長,最關鍵的過程,承先啟後,她責無旁貸,我會照既定的步調,爭取每一位市民的認同。

管碧玲表示,高雄是偉大的城市,她有信心和能力,承擔高雄20年來持續建立的進步價值,在歷任市長和人民的努力中,讓高雄繼續壯大。

同樣有意參選的綠委林岱樺則是透過辦公室回應,尊重劉世芳決定,並認為高雄市長初選,應回歸進步改革正道,切勿再糾纏於過去的恩怨,讓高雄在正面的價值中繼續成長、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