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大氣球遊行暖身 「花媽」跟著樂旗隊練習

花媽去三信家商樂旗隊排練現場探班(記者王榮祥攝)

花媽去三信家商樂旗隊排練現場探班(記者王榮祥攝)

2017/12/12 17:1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大氣球遊行本週六登場,高雄市長陳菊今天特別委託「花媽」人偶,代替她前往高雄三信家商探班,為參與遊行、加緊練習中的三信樂旗隊打氣,充滿音樂細胞的花媽人偶聽見樂隊演奏美妙音符,也當場跟著舞動有點重的身軀,與樂旗隊一起為大遊行暖場。

邁入第10年的高雄大氣球遊行,本週六將在時代大道登場,為豐富遊行內容,主辦單位首次舉辦南、北表演團體大徵選,脫穎而出的團體將與受邀的在地團體,共同組成超30組、總計上千人的表演陣容,演出「全台年輕舞團千人大搶靚」。

高市新聞局下午偕同花媽人偶,至在地表演團隊之一的三信家商,替加緊練習的樂旗隊加油,新聞局長張家興笑稱,相信高雄團隊表現,一定會比遠道而來的建中、北一女亮麗。

張家興表示,經北高兩地激烈徵選,高校組匯集北一女中、建國中學、啟英高中的熱舞社,混齡組選出來自台北的動手動腳、「逗,JUMP!」,及來自高雄的bik Family舞蹈教室,成為此次遊行的表演團隊。

高雄在地表演團體有樹德家商樂舞旗隊、高雄女中儀隊、立志高中軍儀隊、三信家商樂旗隊、輔英科大及義守大學的競技啦啦隊、鎮陽社區、心路基金會醒獅團。

另有來自屏東的泰可愛森巴鼓隊、大嘴鳥森巴鼓隊、泰武國中森巴鼓隊,來自台北的夢想嘉年華如來佛手花車、台南的長榮大學啦啦隊,現場超過30組表演團體,表演人數動員超過上千位。

花媽人偶跟著樂旗隊樂章舞動身軀(記者王榮祥攝)

花媽人偶跟著樂旗隊樂章舞動身軀(記者王榮祥攝)

三信家商樂旗隊隊員指導花媽吹奏樂器(記者王榮祥攝)

三信家商樂旗隊隊員指導花媽吹奏樂器(記者王榮祥攝)

花媽人偶吸引樂旗隊隊員好奇靠近(記者王榮祥攝)

花媽人偶吸引樂旗隊隊員好奇靠近(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