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吹雨淋無處躲 邊緣戶喜獲新家

多方愛心團體出錢出力,幫內門邊緣戶蓋新家。(記者黃佳琳翻攝)

多方愛心團體出錢出力,幫內門邊緣戶蓋新家。(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7/12/12 16:0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旗山警分局內門分駐所長郭志誠日前與當地里長針對轄區弱勢族群進行訪視時,發現內門區內興里有1位獨居的顎姓民眾,因患有骨頭疏鬆造成行動不便,且居住在無廁所、家門無法關閉的破舊土角厝,郭除了提供民生物資暫解缺糧危機,並透過慈善團體幫顎男蓋新家,讓他終於能有新家躲風雨。

郭志誠說,日前訪查轄區邊緣戶時,看到顎姓民眾(60歲)的生活條件相當差,且房子似乎有倒塌之虞,他詢問颱風及大雨特報發布時,家門無法關閉該如何生活,顎男也只能無奈的回答:「就任隨風雨吹打」。

郭志誠得知狀況後,除了立刻提供民生物資給顎男,並多方媒合愛心團體,經多方努力募得善款後,再由橫山行善團出力,於10日修繕建設完成一間新房屋;隨著近日寒流侵襲,顎姓民眾再也不必為風雨、寒流擔心,可以暫過舒適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