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簽書會非政治活動 中監准阿扁出席但要求4不

中監表示,下午審核出爐,認定這不是政治性活動,准扁參加簽書會,仍提醒要遵守「四不」規定。(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中監表示,下午審核出爐,認定這不是政治性活動,准扁參加簽書會,仍提醒要遵守「四不」規定。(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12/12 15:1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上週五以傳真方式向台中監獄申請參加12月13日凱達格蘭基金會在高雄市圖書館舉行的「陳水扁總統照片集簽書會」,中監表示,下午審核出爐,認定這不是政治性活動,准扁參加簽書會,仍提醒要遵守「四不」規定。

據悉,凱達格蘭基金會主辨、國史館協辦的「陳水扁總統照片集簽書會」於明日在高雄市圖書館舉行,陳水扁的兒子對外表示已準備就緒,當天阿扁總統會到場,高雄市長陳菊、國史館館長吳密察等將會出席。

中監副典獄長林順斌說,衛生科人員上個月訪視前總統陳水扁,他就有口頭提到要參加這次活動,在上週五他也依規定,由醫療小組出具計畫書正式申請,該監委員會已審通過,准於參加。

林順斌說,這項活動據了解是他的照片集簽書會,不是政治性活動,且提出醫療計畫,中監已同意他參加,但要求他遵守「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接受採訪」等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