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營街頭青少年「釘孤支」 旁人大喊助陣疑似霸凌

青少年大街上「釘孤支」,一旁有人觀看、叫囂。(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青少年大街上「釘孤支」,一旁有人觀看、叫囂。(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2017/12/11 18:3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網站「黑色豪門企業」今天凌晨上傳高雄某高職前,疑似學生「釘孤支」,一旁還有人興奮大喊:「抱頭!」、「過肩摔!」高市警方正追查身分,釐清是否公然鬥毆涉及社會秩序維護法,或者為霸凌事件。

該段影片疑在左營區某高職校門口前拍攝,畫面中可見2名青少年扭打、追逐,除了有人拍攝過程,還有人大喊「抱頭!」、「過肩摔!」、「不要打臉!」語調亢奮。

左營警分局沒有接獲報案,從影片上傳時間研判約在今天凌晨2時拍攝,警方正追查鬥毆者身分,釐清事發原因。

青少年當街扭打一團。(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青少年當街扭打一團。(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