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涉打死滿月女兒藏屍11年 前妻向檢方求情

藏滿月女兒嬰屍11年的林姓男子,被押到高雄市立殯儀館接受檢察官訊問。(記者黃佳琳攝)

藏滿月女兒嬰屍11年的林姓男子,被押到高雄市立殯儀館接受檢察官訊問。(記者黃佳琳攝)

2017/10/20 21:02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震驚社會的父藏嬰屍11年案,檢方昨天下午相驗,但因乾屍被塑膠袋層層包裹裝箱,法醫不敢大意強拆,以免影響死因鑑定,決定動用新購入的斷層掃描後,再行解剖釐清案情,林父並改列被告,限制住居,前妻郭婦則請回。

昨天下午,承辦檢察官陳彥竹到高雄市立殯儀館相驗,由於林男供稱用力拍打女嬰致死,法醫擔心強行拆封塑膠袋,恐導致女嬰骨頭斷裂,影響爾後的死因判斷,決定26日先使用斷層掃瞄,了解女嬰身體結構後,於30日解剖,釐清死因。

據了解,檢方並開臨時偵查庭,訊問陳男及其前妻郭女,追查案發當時情形,陳男供詞大致與警訊相符,反而是郭女向檢座求情,指林男非常喜歡、照顧二女兒,希望能夠從輕發落。

庭訊結束後,林男列為被告並限制住居,郭女暫列關係人請回。

郭姓女子到市殯指認女兒遺骸,在檢方相驗時,向檢座求情重輕發落前夫。(記者黃佳琳攝)

郭姓女子到市殯指認女兒遺骸,在檢方相驗時,向檢座求情重輕發落前夫。(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