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來了!老婦朝引擎丟硬幣 中國一航班緊急停飛

中國祥鵬航空一架班機,遭到登機的老婦人對引擎丟硬幣,因此取消飛行。示意圖非當事班機。(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祥鵬航空一架班機,遭到登機的老婦人對引擎丟硬幣,因此取消飛行。示意圖非當事班機。(圖擷取自微博)

2017/10/19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安徽省安慶機場一架班機,18日下午因事故取消飛行,補班的班機直到19日上午10點才起飛,後來航空公司公布事故原因,這才了解到,原來是一名登機的老婦人把硬幣丟進飛機引擎,藉此「祈福」,才導致班機停飛,進行檢查。

《北京青年報》報導,中國祥鵬航空一架編號8L9960、由安慶飛往昆明的航班,原訂18日下午3點40分起飛,不過因為老婦人對引擎投擲硬幣,導致飛機停飛、進行檢查,並在19日上午10點安排補班的航班。

安慶市公安局表示,該名老婦人今年76歲,第一次坐飛機,因為聽信了「丟硬幣可以祈求平安」的謠言,所以才會在登機時朝飛機引擎丟硬幣,目前正在依法進行調查。

祥鵬航空也發出聲明,表示工作人員發現到一名登機的老婦人向飛機引擎投擲東西後,馬上制止老婦人行為,並對飛機展開檢查,隨後在引擎旁的地面發現一枚硬幣。

無獨有偶,今年6月27日,一架中國南方航空從上海浦東飛往廣州的CZ380班機,也因為有老婦人將硬幣丟進飛機的引擎內「祈福」,導致班機因此緊急停飛,重新進行檢查。

祥鵬航空發出聲明。(圖擷取自微博)

祥鵬航空發出聲明。(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