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首屆國際生聯合迎新 320國際生體驗高雄

高雄市第一屆國際學生聯合大迎新今天登場(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第一屆國際學生聯合大迎新今天登場(記者王榮祥攝)

2017/10/15 10:5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第一屆國際學生聯合大迎新今天登場,共有5大洲35國、分別就讀高雄13所學校的320學生參加,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特別代表市民、市府,在報到會場歡迎學生,希望市府精心安排的行程,可讓各國學生更快認識高雄,並將高雄當作第二個家。

首屆國際學生聯合大迎新由高市府秘書處策劃,高雄捷運公司、高雄輪船公司、高雄客運公司、左營海軍後勤支援指揮部等單位協辦。

秘書處說明,國際生迎新上午在市府四維行政中心集合後,接著陸續前往高雄展覽館參訪、搭乘渡輪與輕軌、梓官漁會與彌陀漁會體驗漁港文化、左營海軍體育場晚會(原住民晚會),高雄市長陳菊預定出席晚會,與國際學生同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