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綠營辦鬥牛賽 用運動跟年輕世代對話

民進黨高市黨部舉辦鬥牛賽。(記者王榮祥攝)

民進黨高市黨部舉辦鬥牛賽。(記者王榮祥攝)

2017/10/14 11:2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黨部2017主委盃3X3籃球賽,今天在高雄中正技擊館青少年籃球場盛大登場,共有近百支隊伍報名較量,市黨部也盼透過運動競技、強化與年輕世代的互動。

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黃彥毓表示,舉辦鬥牛籃球賽,是希望找到與年輕人互動的語言,瞭解年輕世代的想法,也讓更多年輕人認識民進黨、進而參與民進黨。

黨部說明,主委盃3X3籃球賽是與高雄市體育會籃球委員會合作舉辦,分為高中職組、大專組,約有近百隊報名,今整天在青少年籃球場對陣,正式比賽前還推出趣味賽,在中場進球場可得獎金。

立委趙天麟、許智傑,上午均專程到場致意,立委劉世芳、管碧玲、陳其邁,也派助理為年輕選手打氣,愛打籃球的民進黨新世代市議員參選人張以理,也特別前往球場爭取支持。

黨部指出,雖然今天因為下雨,導致部分球隊臨時缺陣,但大部分年輕人熱情依舊,相關賽程預估今日下午3點前後可完成。

相關影音

民進黨高市黨部透過運動競賽拉近與年輕世代距離。(記者王榮祥攝)

民進黨高市黨部透過運動競賽拉近與年輕世代距離。(記者王榮祥攝)

立委許智傑頒獎給趣味賽勝出選手。(記者王榮祥攝)

立委許智傑頒獎給趣味賽勝出選手。(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