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慣竊買養樂多偷冰塊 只因堅持「完美比例」

欒嫌自備馬克杯,爽喝養樂多加冰塊。(記者洪定宏翻攝)

欒嫌自備馬克杯,爽喝養樂多加冰塊。(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7/08/15 12:44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欒姓男子在超商買養樂多後,順手牽羊偷走冰塊,警方循線查獲,當時他正用自備的馬克杯,爽喝養樂多加冰塊,他無厘頭地說:「喝養樂多也要有冰塊啊!1比1的比例最好喝了。」還抱怨超商小題大作,不認為自己有錯,讓警方傻眼。

高雄警方今天發布訊息指出,本月13日上午接獲三民區建國二路某超商報案,指監視器錄到店內咖啡專用冰塊(非賣品)被金髮男子偷走,員警一眼認出是近一個月內被查獲3次的欒姓慣竊,循線將他逮捕。

警方表示,41歲的欒嫌長期無業,都在火車站附近閒晃;13日上午,他到超商買養樂多,趁店員不注意,偷走冰塊,半小時後找到他時,他正用自備的馬克杯,爽喝養樂多加冰塊。

警方問欒嫌為何偷冰塊?他無厘頭地說:「喝養樂多也要有冰塊啊!1比1的比例最好喝了。」還抱怨超商小題大作,不認為自己有錯,讓警方傻眼,但仍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欒嫌趁店員不注意,偷走冰塊(紅圈處)。(記者洪定宏翻攝)

欒嫌趁店員不注意,偷走冰塊(紅圈處)。(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