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3颱風災後復原執行 高市完工率全國第一

梅姬颱風去年重創高雄桃源區寶山等部落。(資料照,行政院南服中心提供)

梅姬颱風去年重創高雄桃源區寶山等部落。(資料照,行政院南服中心提供)

2017/08/15 11:4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去年高雄受到莫蘭帝、馬勒卡、梅姬等3個颱風重創,經過近1年重建期,高雄災後重建工作,包括發包率、完工率都是全國之冠,執行率也是國第一,市長陳菊今天上午在市政會中,期勉團隊爭取更多中央未執行預算。

去年3大颱風災後復建工程,截至今年7月底,已達公共工程委員會的完工期限,高市府進度統計,發包率100%、完工率95.71%,均為全國第一,執行量也是全國最佳的7.48億元,以上績效都公布於行政院工程會「災後復建工程」網站。

市府指出,此項執行成績,足可證明高雄對於中央臨時性的補助經費,有足夠執行力和高效率。

陳菊今早在市政會議中也強調,年底中央仍有執行剩餘款尚未動支,她期勉市政團隊,極力爭取預算和補助款,為市民謀求更多建設和福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