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邀來高雄感受「三天三夜」 柯P:世大運哪有時間去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為了破冰,向柯市府表達「希望柯P可以去高雄看演唱會」的邀請。市長柯文哲今天回說,8月底台北市正在舉辦世大運,「哪有時間去」。(記者鍾泓良攝)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為了破冰,向柯市府表達「希望柯P可以去高雄看演唱會」的邀請。市長柯文哲今天回說,8月底台北市正在舉辦世大運,「哪有時間去」。(記者鍾泓良攝)

2017/08/14 12:49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歌手「阿妹」張惠妹近期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並向台下的高雄市長陳菊喊話,「市長我有句真心話要跟妳說,高雄巨蛋真的很堅固!」被認為是暗指台北小巨蛋因震動影響周邊居民,禁止阿妹知名歌曲「三天三夜」在那邊跳唱。而據了解,阿妹經紀人陳鎮川為了破冰,向柯市府表達「希望柯P可以去高雄看演唱會」的邀請。市長柯文哲今天回說,8月底台北市正在舉辦世大運,「哪有時間去!」

媒體追問世大運之後願不願意到高雄巨蛋觀摩,柯則說,有空就會去。

柯文哲表示,小巨蛋的跳動問題引起周邊里長抗議,政治就是取一個平衡點,他說,真正的解法就是在台北有一個可以讓民眾跳動的地方,相信等到位於南港的北部流行音樂中心興建完成後,應該就沒問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