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藏鞋襪逮正著 2男安檢門前栽跟斗

2男(左二、三)攜毒準備到澎湖狂歡,安檢人員要求脫鞋受檢。(記者洪臣宏翻攝)

2男(左二、三)攜毒準備到澎湖狂歡,安檢人員要求脫鞋受檢。(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08/13 14:43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劉、陳姓男子結伴到澎湖遊玩,在小港機場通過安檢門前因心虛猶豫了一下,眼尖的安檢人員要求脫下鞋襪受查,果然找出安非他命咖啡包、搖頭丸及K他命等毒品,2人表示攜毒準備度假狂歡,大喊:「有夠衰!」

30歲劉姓、26歲陳姓男子12日抵達小港機場,準備搭乘高雄至馬公航班,2人身著七分褲、T恤及球鞋等,一副遊客裝扮,不過他們通過安檢門時神情看似緊張,踏過安檢門前動作也不自然,航警局高雄分局安檢隊人員直覺有異,攔下2人檢查。

警方在劉男左鞋內查獲3包印有小惡魔包裝的咖啡包、右鞋2包,襪子內有分別裝有藍色小藥丸13顆及白色不明粉末夾鏈袋;陳男左右腳鞋內各發現3包小惡魔包裝的咖啡包,經清點有安非他命毒品咖啡包11包(135.99公克)、搖頭丸13顆(4.06公克)、K他命毒品1包(6.13公克)。

劉從事服務業,陳為工人,他們同住在高雄市,2人應訊時表示,相約利用週休二日到澎湖度假,攜帶毒品只是為了助興,並非販賣,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航警局高雄分局表示,世大運舉辦在即,國際間不時傳出恐攻,國際、國內航線均已提高檢查率因應,並遵循「看不清不放、查不清不放、交代不清不放」原則加強查察。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