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縣長抽籤 徐榛蔚1號、劉曉玫2號

花蓮縣長抽籤結果,徐榛蔚抽籤王1號、民進黨劉曉玫2號、黃師鵬3號。(記者花孟璟攝)

花蓮縣長抽籤結果,徐榛蔚抽籤王1號、民進黨劉曉玫2號、黃師鵬3號。(記者花孟璟攝)

2018/10/19 09:34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花蓮縣長候選人抽籤,上午9點在花蓮縣選舉委員會舉行,籤王1號由前縣長傅崐萁妻立委徐榛蔚抽中,2號民進黨提名候選人劉曉玫,另一位無黨籍黃師鵬由選委會代表抽到3號。

選舉抽籤日花蓮下雨,但支持者仍一大早聚集花蓮縣選委會門口,替支持的候選人加油,眾所矚目的花蓮縣長抽籤,籤王1號由徐榛蔚抽中。徐榛蔚說,花蓮幸福要延續,「讓花蓮成為台灣的第一,好不好!」

徐榛蔚說,拜託所有的兄弟姊妹家人們,繼續為花蓮打拚,打造台灣第一,今天一定要在第一刻告訴大家及所有的好朋友,要捍衛花蓮的尊嚴,捍衛花蓮縣政府的金字招牌,不容任何人來踐踏花蓮、踐踏花蓮縣政府的所有公務員,未來的日子「栽贓抹黑會更加強烈」,她認為只要堅守正義的價值和信念,花蓮人一定贏,這是一場選賢與能的選舉,希望是良善、溫馨乾淨優雅的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