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曾傳訊給「館長」盼上直播 迄未獲回應

張善政找「館長」希望澄清,未獲回應。(記者花孟璟攝)

張善政找「館長」希望澄清,未獲回應。(記者花孟璟攝)

2018/03/19 15:17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花蓮善款花在產業利息補貼,引發網路上批評聲浪,花蓮縣長傅崐萁早上鬆口「善款可以退」,下午「網紅」486先生已取回200萬元善款,而花蓮縣善款監督委員會召集人張善政為了「消毒」,今天早上還自爆「有臉書訊息給『館長』」,還不排除願意直接上館長的直播,和網友直接對談,不過張善政說「至今對方還沒給他回應」。

張善政說,善款監督委員會想要跟民間「充分溝通」,不是隨便說說的。他說,大家都知道網紅「館長」,館長在網路上發表意見的第一時間,「就在他臉書簡訊留言、貼善款委員會會議記錄給他」;張善政說,可能因為自己是陌生留言,也沒有跟館長打過交道,他可能沒有看到。

張善政說,為此他鍥而不捨,請朋友找到館長秘書的Line,上禮拜六晚上朋友發line給館長的秘書,希望能和館長當面溝通,他也不排除可以上直播,希望讓網友同時聽到另一方面說法,到目前為止「館長還沒給我回應」。

張善政也對現下網路文化有所「批評」。他說,他有一個「張善政之友」粉絲頁,幫忙的年輕人告訴他,粉絲頁該則貼文有800則留言,只有不到200次點閱看善款委員會會議紀錄,大部份都沒去看紀錄,大部分都是「看樓上怎麼講」就繼續往下講,這樣的網路文化要想辦法改進。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