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海總動員馬拉松 推廣MIT在地產業

經濟部工業局為推廣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縮寫MIT)特色優質商品,選址花蓮舉辦2017深海總動員馬拉松,邀請全國好手10月21日在忘憂秘境193縣道熱情開跑。(記者王峻祺攝)

經濟部工業局為推廣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縮寫MIT)特色優質商品,選址花蓮舉辦2017深海總動員馬拉松,邀請全國好手10月21日在忘憂秘境193縣道熱情開跑。(記者王峻祺攝)

2017/08/18 18:17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經濟部工業局為推廣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縮寫MIT)特色優質商品,選址花蓮舉辦2017深海總動員馬拉松,邀請全國好手10月21日在忘憂秘境193縣道熱情開跑,賽後還可參觀百攤在地產業市集,一起用路跑力挺「愛台灣!」

深海總動員馬拉松賽事今年共分21公里半馬組、10公里活力組及5公里健康組,總計開放4000個名額,路線預計自光華樂活園區起跑,行經花蓮大橋至193線月眉段,跑者將可奔馳在單車族票選出花東最美麗的自行車道上。

主辦單位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專案經理人朱瓊馨說,賽事主要目的為推廣台灣製造「MIT」特色優質產品,並行銷東部深層海水及在地特色產業,報名所贈送的機能運動衫、運動毛巾及健康襪等產品,全採自MIT優質精品。

她強調,今年賽事也比往年提升比賽規格,使用鐵人比賽專用等級晶片計時,另加碼相片完賽證書,完美捕捉跑者迎向終點的瞬間,並在活動當日同步舉辦MIT特色產品市集,讓民眾能夠欣賞、了解台灣在地生產的特色產業,活動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誠摯邀請路跑愛好者一起用行動為「MIT」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