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KTV妹爭風吃醋 新竹街頭攔車開槍擄人暴打

新竹縣巫姓男子與他人爭風吃醋,遭對方攔車開槍擄走,痛打成傷。(警方提供)

新竹縣巫姓男子與他人爭風吃醋,遭對方攔車開槍擄走,痛打成傷。(警方提供)

2018/12/12 18:07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楊姓、巫姓男子爭風吃醋,8日在新竹縣市街頭飛車追逐,還開槍、擄人,巫男被對方打到遍體鱗傷才放人,竹東分局專案員警循監視器畫面逮捕涉嫌攔車、開槍、打人的楊姓和劉姓男子,依殺人未遂、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調查,楊男、巫男同時追求一名在新竹市KTV上班的女子,8日凌晨在KTV發生口角後,楊男涉嫌夥同友人開2輛車追趕巫男,在竹東鎮街頭攔下,巫男的李姓朋友當時拿出改造手槍準備要朝對方射擊,楊男等人也持改造手槍朝巫男的車子還擊,巫男棄車逃跑時,被對方抓住帶上車,狂揍一頓才放他走。

竹東警分局說,案發當天就在新竹市金竹路停車場,將楊男及其劉姓友人逮捕到案,還在他們車上查獲毒品K他命1小包,後來陸續也逮捕持有改造手槍的李男和陳男,將他們全部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新竹縣警方偵辦攔車開槍擄人案,查獲改造手槍和子彈。(警方提供)

新竹縣警方偵辦攔車開槍擄人案,查獲改造手槍和子彈。(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