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車上1隻眼直盯著我...網友拍下這張照片笑到噴飯

一名男網友先前搭火車回新竹,竟意外發現有隻眼直挺挺盯著他瞧,男網友趕緊拍照,上傳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不少網友仔細一看,笑到噴飯。(記者王駿杰翻攝自臉書社團)

一名男網友先前搭火車回新竹,竟意外發現有隻眼直挺挺盯著他瞧,男網友趕緊拍照,上傳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不少網友仔細一看,笑到噴飯。(記者王駿杰翻攝自臉書社團)

2018/11/20 13:29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一名男網友先前搭火車回新竹,竟意外發現有隻眼直挺挺盯著他瞧,他趕緊拍照,上傳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不少網友仔細一看,笑到噴飯,原來這隻「眼」,竟是一名坐在對側男子,因襯衫鈕扣縫隙過大,導致外露的肚臍眼。

該則PO文引發網友熱議,短時間就有兩千多人按讚,留言數超過百則。根據網友提供的照片,只見一名身穿黑色外套、淺色襯衫的男子,因坐在椅子上導致襯衫受到擠壓,鈕扣間露出一個縫隙,才使這「隻肚臍眼」見光,猛然一看還真像一隻炯炯有神的獨眼,凝視著前方。

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以眼還眼、扒開你的釦子」、「拿橡皮筋射他」、「提起勇氣拿筆在衣服上面寫非禮勿視」、「大眼瞪小眼,瞪回去那個小眼睛」、「後唷,一直看我」。

但有網友指出,這張照片已在網路流傳多時、不清楚拍攝地點,從坐椅顏色推敲並非台鐵,但依舊引起許多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