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論出色三傑後 黎建南拍片挺徐欣瑩

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資料照)

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資料照)

2018/11/13 12:57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陣營今天發佈新聞,資深政治評論家黎建南上週發表政治評論「出色」三傑,其中就包括徐欣瑩,他也特別到徐欣瑩競選總部拍片,向新竹縣民推薦不分藍綠的徐欣瑩,讓台灣的政壇能綻放新願景、新契機。

黎建南上週發表政治評論「出色」三傑,指出台北市的柯文哲、高雄市的韓國瑜以及新竹縣的徐欣瑩,都是各自有背景顏色,但在政壇上能夠超越藍綠色彩,以出色的理念及表現引領政壇旋風,若能勝選,台灣民主將翻開新頁。

徐欣瑩說,很感謝黎建南的推薦與支持,因為這次選舉是新竹縣最有可能不分藍綠不分黨派,能夠結束廿幾年派系纏鬥的關鍵,她不希望失能的政府造成人民失望的生活,她願意當新竹縣的「柯文哲」、「韓國瑜」,只要能改變新竹、唱旺新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