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雙雄合體掃街 鄭朝方承諾「大新竹共好」隨時連線

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昨晚與新竹市長林智堅合體在竹北市車隊掃街,支持者加油聲此起彼落。(鄭朝方提供)

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昨晚與新竹市長林智堅合體在竹北市車隊掃街,支持者加油聲此起彼落。(鄭朝方提供)

2018/11/13 12:21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昨(12日)晚與新竹市長林智堅合體在竹北市車隊掃街。許多支持者見新竹「雙雄」經過,連忙喊「加油」、拿手機捕捉鏡頭,讓鄭朝方感動地說,比起冷冰冰的民調數字,縣民炙熱的付託與期待,讓他更加感受到身負重任,希望這場翻轉政治、改變新竹縣的革命,可以順利達成目標。

鄭朝方競選總部表示,「大新竹共好」黏著度持續增溫,新竹縣市合作不只打空戰,昨晚更攜手進行車隊掃街打陸戰,從竹北市沿路掃街拜票,不少民眾聞訊而來,用彩砲、手電筒以及熱情的呼歡聲迎接,更有支持者準備好橘子,等新竹「雙雄」經過,親手傳遞祝福,還有小妺妹寫紙條為鄭朝方加油打氣。

「大新竹共好是實質的來解決問題,它不是一個短線的政治口號。」鄭朝方表示,邀請林智堅來掃街,主要是要讓新竹縣民看見兩人的交情,就像新竹縣市的地理位置一樣緊密相連;他和林智堅一通電話就能直接溝通,用最好的效率解決縣市之間的問題。雙方的資源互惠共榮,讓新竹縣市邁向更進一步,是他與林智堅的共同目標。

林智堅認為,大新竹共好是所有市民與縣民共同的期盼,因此也特地帶著車隊的「明日寶寶」,要給鄭朝方最大的加持。在車隊遊行中,「看見很多的小孩呼喊著朝方叔叔,身為三個孩子的爸爸,非常了解孩子是不會騙人的。相信鄭朝方在親子政策上的努力,都得到家長和孩子們的肯定,所以我對鄭朝方的選情非常的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