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婦人過馬路遭撞卡車底 疲勞駕駛釀1死1傷

黃姓男子駕駛白色休旅車一路連撞1輛機車、3輛轎車造成1死1傷,警訊時坦承工作太累、一時恍神而釀禍,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讀者蔡蕥鍹提供)

黃姓男子駕駛白色休旅車一路連撞1輛機車、3輛轎車造成1死1傷,警訊時坦承工作太累、一時恍神而釀禍,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讀者蔡蕥鍹提供)

2018/11/12 19:40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郭姓女子10日中午在自強南路與文興路口停等紅綠燈準備過馬路時,竟遭44歲黃姓男子駕駛白色休旅車撞飛後重摔,卡在打滑的車底,送醫後不治身亡;黃男一路連撞1輛機車、3輛轎車,造成1死1傷,警訊時坦承工作太累、一時恍神而釀禍,檢警今天相驗,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根據監視器畫面,這輛白色休旅車突然偏離行駛路線,往右偏移後隨即衝撞路邊人行道,正在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見狀連忙閃避,幸好只有車頭遭擦撞,但隨後轎車又失速撞上路邊正準備過馬路的郭女(45歲)。

由於撞擊力道過猛,郭女當場被彈飛後卡在車底,身上物品散落一地;休旅車又失速打滑衝撞3輛轎車,連路樹都被撞得搖晃,路旁的一對情侶見狀,嚇得連忙尖叫往後退,畫面十分驚悚。當時正在店裡的工作的男子聽到「砰」劇烈的撞擊聲,衝出查看,趕緊請便利商店店員協助打119叫救護車。

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網友議論紛紛,「光看畫面也嚇到了」、「路人等紅綠燈記得要站在紅線內,雖然三寶要從哪邊撞過來真的無法預料」、「太誇張!這真的都是命。好好站著也會出事,誰都無法預料」、「度咕比酒駕還嚴重」、「這太扯了,到底開車的有什麼問題」等。

警方調查,黃男酒測值為0,10日下午1點許,黃男駕車行經案發路口時,疑似疲勞恍神,先撞上待轉的機車騎士,隨後車輛又撞上路邊3輛轎車以及正在路邊等過馬路的郭女,郭女當場卡在車子底下、動彈不得,消防人員立即使用破壞器材將郭女救出,郭女傷勢嚴重,一度失去意識,送醫雖恢復生命跡象,但轉送林口長庚急救後因傷重宣告不治身亡。 黃男向警方坦承因疲勞駕駛釀禍,訊後已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