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朝方直播打選戰 蔡英文來助講

總統蔡英文(左)為了讓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右)後勢大漲,為他獻出首次的候選人頻道直播助講「處女秀」。(圖由鄭朝方陣營提供)

總統蔡英文(左)為了讓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右)後勢大漲,為他獻出首次的候選人頻道直播助講「處女秀」。(圖由鄭朝方陣營提供)

2018/11/11 16:3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陣營今天發布消息表示,總統蔡英文為了鄭朝方獻出她在候選人頻道開直播助講的「處女秀」,跟支持者分享她眼中的鄭朝方,也跟鄭朝方分享過去她打選戰的一些難忘經驗,2人自爆他們的選戰日常,讓鄉親更了解鄭朝方生活的一面,替他爭取更多民心。

該陣營指出,小英總統前述的催票,猶如替鄭朝方啟動選戰中的「空襲」,跟昨天行政院長賴清德的「陸戰」地面掃街拜票搭配,這是府、院、黨的空戰、陸戰齊發,就是要讓鄭朝方的後勢大漲。

鄭朝方團隊表示,直播節目才開始,小英總統就發現鄭朝方競選背心領口上有個唇印,研判應是鄭朝方掃街拜票時,鄉親熱情擁抱不小心所留。這讓蔡英文打趣他說「那一定是女生喔,這個遭遇比我好多了!」原來小英總統拜票時,曾被1個高壯的男粉絲抱舉在半空,她回憶當下真是又驚又喜。

鄭朝方陣營表示,2人都認為掃街拜票時在菜市場最能感受民眾支持的溫度,也最能體察鄉親心聲。

鄭朝方說,他從跟鄉親站在一起感受到:要當1個縣民隨時找得到的縣長!是非常重要的1件事。

總統蔡英文則說,每次到新竹縣看見鄭朝方都會特別開心,因為他給人感覺就是很親切、很清新。小英總統用「caring」來形容鄭朝方,講他很照顧別人的意思。

鄭朝方回應說「確實!」,每當拜票遇到家長,經常聽到他們這樣說:我們支持你,因為你會為孩子打算,政見以孩子為出發點思考。所以他將把新竹縣打造成青年兒童城市。

也因此總統蔡英文最後直接面對鏡頭說,鄭朝方不用她推薦,他已經把自己推薦得非常好。她肯定「鄭朝方模式」的選戰一直在改變台灣的選舉文化,替政治圈帶來一股新力

量,也希望鄭朝方持續用這股動能,讓「大新竹共好」真正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