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文科全家福團圓 孫寶寶萌照搶吸睛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忙著跑行程,經由子女貼心的私下安排,特地請來攝影師,抽空拍攝全家福合照,剛出生兩個的孫寶寶也入鏡。(楊文科提供)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忙著跑行程,經由子女貼心的私下安排,特地請來攝影師,抽空拍攝全家福合照,剛出生兩個的孫寶寶也入鏡。(楊文科提供)

2018/09/23 11:57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中秋節就是要團圓!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忙著跑行程,經由子女貼心的私下安排,特地請來攝影師,抽空拍攝全家福合照,剛出生兩個的孫寶寶也入鏡;畫面除了呈現家人支持的溫情,同時也向鄉親們祝福「中秋節月圓人團圓!」

楊文科競選團隊表示,中秋節是家人團聚的節日,但楊文科的行程滿檔,馬不停蹄的走訪鄉親、懇託拜票,子女們體貼向來以身作則父親,不過為了滿足團圓的願望,私底下請秘書在行程裡偷偷的排出一個小時,找齊了16名家人,請攝影師、化妝師協助,拍張全家福合照,過一個不一樣的中秋。

「楊寶寶笑一下啊!」楊文科第一次參與選舉,家族剛出生的兩個寶寶,也為全家福定裝照獻出了第一次。家人七嘴八舌好不熱鬧,入鏡擺POSE大人們都懂,但是寶寶不受控,定格太久,不小心拍下哇哇叫的神貌,萌翻全場,最後攝影師指揮口令一致,抓住眼神聚焦的瞬間,才拍下完美的合照。

楊文科說,忙裡抽空,拍照的1個小時,過程比結果還有趣,不但紓減許多壓力,更感動家人支持、陪伴的溫情;他以這張全家福和樂融融的景象,祝福鄉親們中秋節闔家團圓、幸福滿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