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票遇老翁跌倒 選將楊文科助送醫也提銀髮政見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揚文科(右2)今天跑行程拜票,在橫山竟然碰到謝姓老翁(中坐者)摔傷事件,他也加入第一時間的救傷之列。(圖由楊文科陣營提供)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揚文科(右2)今天跑行程拜票,在橫山竟然碰到謝姓老翁(中坐者)摔傷事件,他也加入第一時間的救傷之列。(圖由楊文科陣營提供)

2018/09/17 15:16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今天早上在橫山鄉跑行程拜票時突然碰到1名謝姓老翁摔傷,他二話不說,立刻暫停拜票加入第一時間的救傷行列,並聯繫曾任護理長的新竹縣婦女會理事長楊美琴到場做緊急處理,再把謝翁送往竹東榮民醫院醫治,且通知謝翁家屬,後續交其駐地秘書追蹤、給予關心。

對於老人的關心,楊文科的參選政見也主張:只要他當縣長,他會新設180個老人關懷據點、建置綜合社會福利館,並持續佈建居家式及社區式長期照顧服務、並計畫要輔導日照引進延緩老化智慧科技系統,讓長照的空間安全更上1層樓。

他也呼籲所有年長的朋友們,因為時序逐漸轉涼,日夜溫差越來越大,平時多喝水,如果感覺有任何不適一定要說出來,常去村里活動中心、集會所所附設的關懐據點走走,大家聯絡感情也彼此照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