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樹盟拜會徐欣瑩 期待合作打造更好大新竹

綠樹盟7名參選人拜會新竹縣長參選人、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後排右三),雙方相談甚歡。(圖由徐欣瑩陣營提供)

綠樹盟7名參選人拜會新竹縣長參選人、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後排右三),雙方相談甚歡。(圖由徐欣瑩陣營提供)

2018/08/20 14:07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地區由樹黨、綠黨和無黨籍人士組成的綠樹盟有7名青年投入年底選舉,他們今天上午拜會新竹縣長參選人、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懇談交流;徐欣瑩說,只要是正確的事就應該不分黨派不分藍綠,用心為民眾做出最好的施政規劃。

拜會徐欣瑩的綠樹盟成員包括新竹縣議員參選人許育綸和余筱菁、新竹縣竹北市民代表參選人陳冠宇,以及新竹市議員參選人劉崇顯、易俊宏、張志偉、王彥涵;他們說,青年世代的共同點就是對藍綠大黨的認同感較淡,觀察政治的角度偏向以人為主,重視理念,所以區域性的小黨多以強調沒有派系包袱、實現理想願景爭取選民的認同。

徐欣瑩說,她一向都主張擺脫對立,政黨合作,踏入政壇問政的原則也很簡單,就是為民眾好的事就全力以赴,所以包括規劃交通改善、爭取台大生醫園區、爭取教育經費等等的政績都是以這樣的用心出發,她也期待和綠樹盟進一步為大新竹打造更好的願景,在年底的選舉攜手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