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欣瑩與柯P雙親竹北聚餐 品嚐知名葫瓜水餃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今晚偕同雙親,並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柯爸爸、柯媽媽一同前往十一街麵食館聚餐,閒話家常。(記者廖雪茹攝)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今晚偕同雙親,並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柯爸爸、柯媽媽一同前往十一街麵食館聚餐,閒話家常。(記者廖雪茹攝)

2018/07/15 20:51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徐欣瑩科技後援會成立大會之後,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今晚偕同雙親,並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柯爸爸、柯媽媽,一同前往竹北市光明商圈知名餐廳十一街麵食館聚餐,閒話家常。

席間,柯、徐的雙親都提及,台灣政治局勢混亂,從政相對辛苦,很不捨得孩子從政。像是柯爸爸原本很反對兒子爭取連任,因朋友紀政勸慰說,柯P都50幾歲人了,就讓他自己選擇未來要走的路,才讓柯爸寬心一點。

徐欣瑩說,為民服務過程趕場,經常三餐不定時,但十一街在非用餐時段都可點餐外帶,且料理很不錯,所以她算是常客;她最常點三口雞汁意麵和紅油抄手,也熱心向柯文哲和其雙親介紹。

十一街麵食館老闆娘范惠燕介紹特色菜色時說,該店以傳統麵食為主,尤其是以葫瓜為餡的「葫瓜水餃」最具特色;竹科人是常客,點餐時,最愛點南瓜濃湯配紅油抄手。

有趣的是,柯文哲吃飯速度快,范惠燕在介紹特色菜色時,只見柯認真的低頭享用,才出到第三道,柯就說差不多飽了,只吃了葫瓜水餃、紅油抄手、酢醬麵。

十一街麵食館經營近20年,最早是在竹北天橋下的一家路邊攤,以水餃及酸辣湯為主,後來在竹北市縣政十一街開設店面,以街道同名並發想「食衣」的十一街麵飯餃餐館,隨後搬到光明一路美食商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