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越電11月營收創新高 年增14.4%

2017/12/08 15:37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特用化學材料通路商崇越電(3388)公告11月合併營收7.18億元,月增11%及年增14.4%,創歷史新高紀錄。1到11月累計合併營收70.44億元,年增6.9%。

崇越電表示,受惠中國矽利光市場進行供給改革,市場供給減少且價格上揚,加上公司新產品應用陸續開花結果,其中消費性產品的相關材料銷售明顯優於預期,帶動11月營收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崇越電主要代理銷售日本信越化學全系列,超過4千種的矽利光產品及其他特用化學品,應用涵蓋電子產品到民生用品。矽利光符合歐美先進國家的環保標準,可回收並分解於土壤。公司近來積極朝化粧品、醫療及車用3大應用領域發展,有望成為新的成長動能。

展望明年,崇越電持審慎正向看法。中國矽利光缺貨及漲價趨勢,應可維持到明年上半年;業務面,公司除鞏固原有市場外,也持續提升具附加價值產品比重,整體而言,公司對明年營運成長深具信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