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跟鞋恐遭噴精 租屋女懷疑住戶難追查

妙齡女小欣(化名)在新竹地區獨自租屋,月初回家時驚覺擺放在門前的高跟鞋被噴上不明液體,味道疑似精液。(示意圖,記者王駿杰攝)

妙齡女小欣(化名)在新竹地區獨自租屋,月初回家時驚覺擺放在門前的高跟鞋被噴上不明液體,味道疑似精液。(示意圖,記者王駿杰攝)

2017/10/13 15:37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一名妙齡女小欣(化名)在新竹地區獨自租屋,月初回家時驚覺擺放在門前的高跟鞋被噴上不明液體,味道疑似精液,讓她嚇得報警,做完筆錄回家,準備將門口的鞋子全數拿回屋內時,小欣竟發現另外5雙鞋子也有液體乾掉的痕跡,她雖然研判恐是其他住戶所為,但住戶全都拒絕化驗DNA;警方目前正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可疑涉案人。

警方指出,小欣的鞋子是否確實被精液噴射,仍待化驗結果出爐才能得知,此外,即便是高跟鞋沾上的確實是精液,若犯案者沒有前科,警方也無法比對出涉案人。

警方表示,小欣住在租屋大樓4樓,她雖懷疑涉案人恐是其他租屋住戶所為,但她必須要在不違反住戶意願的前提下提供唾液等DNA才能釐清,警方沒有犯罪依據,也無法強行要求住戶比對。

警方建議,單身女性在外租屋可先向鄰居與房東打聽居住狀況,並留意插座孔、鑰匙孔等隙縫處是否被裝有針孔攝影機,或在門外鞋架故意放男鞋,藉此嚇退色狼。

小欣在網路PO文控訴,指她習慣將鞋子放在租屋套房門口,1日傍晚回到租屋處時,看到一雙常穿的高跟鞋裡有不明未乾液體,一聞居然像精液,最後在男友陪同下向警方報案。

不料做完筆錄後,小欣打算將全數鞋子都拿進屋內,卻發現另有5雙鞋子也有液體乾掉的痕跡,席捲而來的恐懼令她崩潰大哭。小欣說,她向附近鄰居調閱可拍到租屋處大門的監視器,證實當天出入者都是租屋住戶,雖透過房東詢問,是否願意提供唾液比對DNA,但全遭住戶拒絕,恐懼之餘只好PO網,提醒網友在外租屋要小心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