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科男床戰小三出血嚇驗愛滋 姦情意外曝光

竹科蔡姓工程師背著妻子約砲女作業員同事,2人床戰過程過於激烈,事後工程師下體庝痛,趕緊去醫院檢驗愛滋與性病,不料卻被妻子發現怒告通姦。(法新社資料照)

竹科蔡姓工程師背著妻子約砲女作業員同事,2人床戰過程過於激烈,事後工程師下體庝痛,趕緊去醫院檢驗愛滋與性病,不料卻被妻子發現怒告通姦。(法新社資料照)

2018/12/09 13:4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竹科蔡姓工程師背著妻子約砲女作業員同事,2人床戰過程過於激烈,讓洪女下體流血,事後工程師下體庝痛,也擔憂自已「中鏢」,趕緊去醫院檢驗愛滋與性病,不料卻被妻子發現怒告通姦。新竹檢方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洪女。

檢方調查,36歲蔡姓竹科工程師與29洪姓女作業員因朝夕相處日久生情,洪女明知蔡男有妻室,仍決定與他私通。去年7月7日2人先在洪女家約砲床戰,隔日蔡男趁妻子返回娘家之際,帶她回家2度激戰。

由於2人床戰時動作激烈,洪女下體出血,事後蔡男發現下體疼痛跡象,擔心因此「中鏢」,偷偷跑去看泌尿科,並告知醫生有不正常的性行為,要求檢驗自已是否得到愛滋或是性病,由於檢驗資料寄回家,被蔡妻發現,逼問下蔡男只能坦白偷情,並拿出手機秀出自已與洪女的對話記錄「愛愛流血了」、「嘿嘿」,證明自已出軌。蔡妻氣得怒洪女妨害家庭。

洪女出庭表示,絕沒有跟蔡男發生性關係,她辯稱與蔡的Line對話中「愛愛流血了」,是指網路的虛擬性愛;而蔡男手機行事曆註記的「嘿嘿」是指第一次親親,2人沒發生性關係。

檢方認定2人曾發生性關係,導致蔡男擔心中鏢而去就醫篩檢性病、愛滋病,並有相關通訊記錄,認為洪女涉妨害家庭罪嫌,全案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