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競選總部曝光!明日新竹概念揭露竹市未來願景

互動牆透過科技感的互動方式,向市民介紹未來的遠景與藍圖。(記者蔡彰盛攝)

互動牆透過科技感的互動方式,向市民介紹未來的遠景與藍圖。(記者蔡彰盛攝)

2018/10/14 14: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即將在下週開幕的新竹市長林智堅競選總部,在林智堅的導覽下,本報讀者得以先睹為快,在充滿現代感與設計感的總部空間內,充滿了林智堅對於新竹市未來的籌劃與構思,可以說只要進去走一圈,就能馬上瞭解林智堅對提升竹市未來城市競爭力與光榮感的期許,他更感謝市民讓他在這四年間高度參與市政的改造,希望未來的四年依舊在市民的繼續支持之下,能繼續擔綱新竹市的改造總工程師。

林智堅說,總部引進策劃展覽的概念,主題是「明日新竹」,市民一走進來,就能看到互動牆,透過科技感的互動方式,向市民介紹未來的遠景與藍圖,還能吸引親子寓教於樂的交流,讓孩子們知道以後的新竹市將朝怎樣的方向發展,以及各項重大建設的分布。

林智堅回憶,4年前他參選時,喊出「加速吧!新竹」,因為竹市當時建設不足,社會福利不佳,市民對竹市失去光榮感,這四年當中向中央爭取超過一百億元的建設經費,無論是市容景觀、公園綠地與停車場再造、新竹車站、南寮漁港打造成漁人碼頭、新竹公園啟用等等,很多的建設政見一一實現。

「政績是選擇市長唯一的標準!」這次提出「明日新竹」的主題概念,過去四年新竹市在基礎建設方面已經完成了一大部分,可是還有很多幸福工程,需要再一次四年的時間,來加速建構,因此不僅是要完成基礎建設工程,今後更要超越新竹、超越其他城市,因此他設立競選總部要呈獻給市民的概念,就是呈現未來的願景,讓新竹市民能夠生活在這個城市,就像生活在先進的大都會一樣,擁有最好的公共建設與設施。

綜合林智堅承諾未來將推動的重大公共工程建設計畫,包括大車站計畫、頭前溪新竹左岸運動廊帶、以研發為主軸的竹科X計畫科學園區、世博台灣館轉型的兒童探索館、醫學中心級兒童醫院等等,林智堅強調,他十二萬分感謝市民的支持與信任,也拜託市民們一同參與改變,見證竹市未來的華麗轉身。

林智堅競選總部引進策劃展覽的概念,主題是「明日新竹」。(記者蔡彰盛攝)

林智堅競選總部引進策劃展覽的概念,主題是「明日新竹」。(記者蔡彰盛攝)

林智堅競選總部以明日新竹為主題,充滿現代感。(記者蔡彰盛攝)

林智堅競選總部以明日新竹為主題,充滿現代感。(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